Ho_大番茄兜里有只小伯爵

图7里杯杯害羞腼腆的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直到豆花煮熟:

动图小剧场!!!一套10张。最后一张简直点亮我人生!

Hannigram AU, 拔叔是大学教授,威威是学生。。。。

图2:拔叔:Will Graham同学,咱们能聊两句吗?

图3:茶杯:如果你说的聊两句是要给我上一课。。。。

图5:拔叔:你今天上我课又迟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茶杯:其实今天我还真没迟到。

图6:拔叔:然而你还是不听我的话。我不是说了让你坐前排吗。还是说,你更愿意坐在我餐桌旁?

        茶杯:刚刚你是在约我吗?

图9:茶杯:我知道我成年了,可我还是觉得咱们这样不合法。。当然你目前还没做什么,做了恐怕就会不合法了。。。

图10:!!!!!!!!!!!!(啊啊我要嚎叫了。)

好喜欢这套图里茶杯各种腼腆活泼的笑容,要知道我剧三季他一共才笑了四回。。。

作者:color-division

评论

热度(2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